刮鬍知識
刮鬍知識

怎麼挑選替換式刮鬍刀? 2,3,4,5刮鬍刀片差在哪裡?|舒適牌台灣

一般來說,刀片數目越多,越能一次性刮除越多鬍鬚、刮得越乾淨。 刮鬍刀配備有多枚刀片,亦能平均分散刀片之間的壓力。請觀察自己的鬍鬚量以及使用習慣,選擇出最適合自己的刮鬍刀。

舒適牌刮鬍刀 Hydro水次元系列刮鬍刀片,同時搭載保濕凝膠盒,一邊刮鬍同時享受保濕滑順感,比一般潤滑條更滑順,深受男性使用者們喜愛!
另外,針對蓄鬍需求的男性打造的造型修整刀,可修剪鬍子長短跟調整,更方便打造各種鬍鬚造型。

舒適牌提供多款替換式刮鬍刀片,有購買需求可進一步透過連結了解更多刮鬍刀片商品細節資訊。

怎麼挑選替換式刮鬍刀? 2,3,4,5刮鬍刀片差在哪裡?

刮鬍刀片數量4或5的刮鬍刀特徵

由於刀片數量多,能夠分散每個單一刀片所承受的剃鬚的壓力,一次刮過去就有4-5次刀片刮過的效率,相較刀片數少的刮鬍刀,不需要反覆一直來回刮,就能快速將鬍鬚剃淨,能減輕刮鬍刀片對肌膚的負擔。

4刀片、5刀片的刮鬍刀能快速將濃密的鬍鬚剃淨

誰適合刮鬍刀片數量4或5的刮鬍刀款式?

推薦以下男性使用4刀片或5刀片數較多的刮鬍刀。

  1. 天生鬍鬚濃密,偏粗硬毛髮,除了嘴唇四周,鬍鬚還會長到下顎輪廓、臉頰、頸部脖子部位等處
  2. 鬍鬚生長快速且範圍廣,有蓄鬍需求,想要常常更換做各種鬍型調整
  3. 希望減少刮鬍時間、追求快速刮鬍效率的男性
推薦以下男性使用4刀片或5刀片數較多的刮鬍刀。

刮鬍刀片數量2或3的刮鬍刀特徵

由於刀片數量少,刀頭相對較小,可靈活在臉部上小範圍做轉動,特別能輕鬆刮掉不容易刮除的死角與細小鬍子或鬍渣。

2刀片、3刀片的刮鬍刀能靈活的在臉部上小範圍轉動,輕鬆刮掉臉部死角鬍鬚與細小鬍子或鬍渣。

誰適合刮鬍刀片數量2或3的刮鬍刀款式?

推薦以下男性嘗試使用刀片數較少的刮鬍刀。

  1. 鬍鬚較細軟、鬍量稀疏,只會長在嘴唇四周、人中及下巴區域的男性
  2. 剛出現第二性徵的青少年,鬍鬚量尚生長不多
  3. 年長鬍量有逐漸減少的男性
  4. 初次接觸替換式刮鬍刀的入門者

推薦以下男性嘗試使用刀片數較少的刮鬍刀。